对于苹果来说,想要顺利的拿出迄今公司最大的新品,属实有点难度,因为Apple Car的团队大批高管出走。
据报道称,苹果汽车似乎又遭遇挫折,一名工程经理离开,跳到Meta。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,苹果汽车员工总是来来往往,看来今年也会是一样。苹果汽车软件工程主管乔·巴斯(Joe Bass)已经离职。
报道中提到,随着巴斯的离开,苹果一年前的汽车管理团队几乎全部离职。
自2015年1月以来巴斯就是苹果自动化系统首席工程项目经理,今年1月份巴斯修改了LinkedIn资料,显示他已经离职。巴斯现在是Meta公司VR技术项目管理总监。
从目前的传闻看,苹果可能会在2022年宣布达成一系列战略性电动汽车合作,2025年推出电动汽车。
更多资讯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:神卡申请助手
本站实时更新三大运营商正规大流量优惠套餐,点击下方图片??免费领取吧!

评论区